Tuesday, August 19, 2014

为什么贝克尔需要被解雇

Why Beckel Must Go
         這是一份解說貝克爾(Beckel)對全球華人的妖魔化的簡報。請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朋友,讓他們一起參與加強華人自我保護,促進團結的行動。  

    [A] 公開傳播種族仇恨:

         貝克爾在節目中說:一向都說伊斯蘭恐怖分子雖然糟糕,但要說到對這個國家的安全威脅,中國人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最大的一個威脅。 他們過去曾是,將來會是,而且他們能等待,他們很有耐心。你知道我們做了甚麼嗎?像往常一樣,我們把他們帶到這裏,我們教一幫中國 (Chinamen)的–呃,中國人–如何做電腦,然後他們回到中國,並駭進我們的電腦系統

      當其他出場者表達出輕微的不以為然,或試圖一笑而過時(注意:為什麼這樣一個種族言論搞笑.)他補充

       真的,難道沒有人擔心這些人呢?幾十億的人他們所做的事就是侵入我們的東西。他們給我們送來廉價玩具,全部都含鉛。他們殺害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B]親眼來看他的言行

        以下是2014710日福克斯播出的「五人談」節目視頻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http://youtu.be/TEsF3E8hGRA
   注意看他仇視性的肢體語言,手勢和使用「中國佬」。

    貝克爾用的是「幾十億」,顯示他仇恨的是全世界的華人包括那些有部份華裔血統的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C]虛假「道歉」
    
   貝克爾稍後「道歉」說他指的是「中國政府」不是中國人。這顯示他不單蔑視和仇恨華人,還會撒謊來表達他仇外的心理。

    原話說的是「中國人…他們…他們…中國佬…這些人…數十億…他們殺害幼童」。「政府」一詞根本不在他原來的說詞。 點擊這裡,來聽一下貝克爾的謊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[D]貝克爾給我們和美國造成的威脅

    快船隊老闆Don Sterling因為在私人性的談話時, 說了一句對黑人的種族歧視的話,遭 全國媒体的鞭伐, 受NBA終身禁足。相比之下,貝克爾在公共廣播中表達的是對華人的種族仇恨。如果他能全身而退,那麼類似的言論就會頻繁發生,尤其是在美、中關惡化時。不可避免的災難性後果將會是:

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國華裔的生命權、自由權、事業都可能受威脅;全世界都會知道,美國的媒體實行雙重標準; 而在全世界面前,美國將陷於道德危機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E]補救措施

    如果福克斯不聽我們的,它會聽它的廣告客的話請加入聯合行動,在全球抵制「五人談」節目中播出的廣告品,直到貝克爾被媒體禁足。 
    最重要的是,要挺身反抗,把這頁傳單轉發給您的朋友。我們必須戰鬥,直到貝克爾辭職或是被解僱。
吳仙標,一個義工
80-20促進會主席